濰樂聽力中心

伊沃管家 智慧登場

Jul 16 2019

伊沃管家 智慧登場
50個月安心保固 8折起再贈電池
替您守護父親的聽力健康,活動期間購買再抽iPhone8

活動期間:2019/7/16-8/31

來店聽檢、試聽、購買,就有專屬父親節好禮可以拿唷~

聽不清楚影響日常生活遠比想像更廣更深遠!

影響情緒>對話斷續且有會錯意的狀況,容易有壓力、挫折、憂慮或是不耐煩的感受。
影響精神>當聽不清楚時,大腦必須更費力填補漏聽的訊息,容易感到疲憊。
影響注意力>當接收的聲音不完整時,大腦需花更多時間與資源去處理聲音,對於突發的聲音或話語,反應的速度也會變慢。
影響安全>針對40至69歲受試者的研究中發現,輕度聽損者跌倒風險為聽力正常者的三倍之多!

關心自己與家人,先從瞭解聽力開始!

 

  • 首次聽力檢測 就送7-11商品卡​​​​​
    >>立即預約聽力檢測

  • 伊沃智慧助聽器

WIDEX伊沃讓溝通變美好
全台門市、百位客戶試聽零負評

 

了解更多 伊沃產品系列:https://www.iear.com.tw/Products/inside/28
雙耳8折,單耳88折
加贈電池1年份
50個月全系列安心保固
再抽智慧手機iPhone8

  • 買伊沃智慧助聽器 享免加價50月保固再抽iPhone8

  • 寫下試聽感受 贈江醫師健康舖子 安心紅茶

安心紅茶追求零污染檢驗,農藥殘留檢測454項全數通過。

有任何問題請直撥   免費諮詢專線:0800-000-576

注意事項:

1.贈品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;每人限領一次。

2.本活動無法與其他活動併用。

3.詳細活動辦法請洽門市人員。

4.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中獎金額(價值)超過新台幣1,000元以上者,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,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。中獎金額(價值)在新台幣20,010元以上者,得獎者依法需先繳交10%機會中獎稅金,始可領獎。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,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20%機會中獎稅金,始可領獎。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,應檢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。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,視同放棄中獎資格,且不得異議。

5.本公司保留活動修改、變更或終止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以官網公布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