濰樂聽力中心

關於濰樂

濰樂優勢

在我 隨我!

生活不限於一種樣貌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、追求自己想追求的,恣意享受美好。
擁有良好的溝通與社交生活,不因年齡或是聽力而受限。

在濰樂,體驗一流的聲音

濰樂追尋世界一流領導的品牌,來自最快樂國家「丹麥」的助聽器,北歐精品設計與優異的工藝技術,適合高品味的您。

在濰樂,儘管

濰樂首創震撼業界的「50個月保固」,並提供高規格品質與服務,我們以嚴格的自我要求,期望您無後顧之憂地享受助聽器的美好。

在濰樂,感受便

彈性的營業時間,即使您白天忙於工作或活動,晚上也能預約至門市;首創的行動門市,即使您身邊沒有濰樂,濰樂也能到您的身邊。

每個的時刻,都在您身邊

助聽器不僅止讓您聽得更清楚,它能成為您美好生活的點綴、作為生活態度的體現,濰樂聽力中心期望與您一起創造美好的樂活人生,每個精彩的時刻,濰樂都在您身邊。

濰樂服務流程

 

諮詢

 

聽力評估

 

助聽器健檢

 

助聽器試聽

 

售後服務

助聽器推薦濰樂的最佳理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濰樂聽力中心為提供客戶更安心、便利、精彩的服務,不斷推出超越助聽器業界標準的優質服務。

 

濰樂助聽器。安心聽

   濰樂四大安心保證,購買最安心!
 

  1. 100天安心使用 滿意保證

國外研究指出,初次配戴助聽器適應期為30-60天,濰樂超越助聽器業界標準,提供了長達100天的安心使用服務,您在購買後的100天內,若仍有配戴上的考量,我們提供業界唯一的全額無條件退費服務!

 

  1. 50個月免費保固 業界唯一*

市售助聽器的保固通常只有1-2年,或是需要加價購買,濰樂為了提供客戶最安心的服務,我們提供保證業界最長,WIDEX全系列助聽器50個月的免費保固!長達四年多的安心保固,代表了我們對品質的信心,也代表了濰樂為客戶著想的貼心服務

#了解 50個月安心保固

 

  1. 遺失送新機 超安心

       現在高科技的助聽器外型相當輕巧,為了讓客戶更安心,我們也推出遺失贈新機的服務方案。

       合約期間若確認遺失,一耳能夠申請一次新機,惟喇叭及耳模不在遺失方案的服務範圍之內。

      遺失方案一次購買兩年更划算唷,詳情請洽門市人員詢問

       #了解遺失送新機

 

  1. 丹麥原裝進口助聽器

濰樂獨家代理丹麥大廠WIDEX助聽器,它是世界上六大助聽器品牌之一,自1956成立以來已經有超過60年歷史。WIDEX每年銷售超過一百萬顆的助聽器,其創新研發能力一直引領助聽業界。全球第一顆數位化耳內式助聽器就是WIDEX所研發WIDEX以領先的科技提供自然、音質極佳的助聽器,滿足用戶對於聲音聆聽的渴求。

# 了解WIDEX

 

濰樂助聽器。超便利

    濰樂五大特色,讓您更便利!
 

1、到府服務

因疫情關係,不方便到醫院進行聽力檢查?老人家身體不方便,無法舟車勞頓到醫院做聽檢?您只要線上預約,就可以輕鬆在家等候聽力檢測和試聽助聽器的服務!

#了解到府服務

 

2、助聽器可訂閱

EVOKE全系列助聽器皆可訂閱,且訂閱助聽器全程保固免綁約,最低月付只要$950元!每月系統自動扣款,不用每月跑門市,雲端發票可直接下載更方便!

# 了解助聽器訂閱

 

3、睡眠檢測服務

濰樂為了照顧客戶健康,除了提供免費聽力檢測、選配助聽器外,也和科林睡得美合作,提供相關諮詢、免費居家睡眠檢測和銷售ResMed的全自動正(陽)壓呼吸器。

#了解居家睡眠檢測

 

4、服務據點多

濰樂聽力中心全台一共有19間門市,13個縣市都有濰樂的服務據點,購買助聽器售後服務很重要,現在就預約離您最近的門市吧

#查詢濰樂據點
 

5、更多數位化服務

濰樂聽力中心和FoodPanda平台合作,可於30分鐘內送達您所需的配件!無須出門、只需動動手指,在家就能享受更便利的助聽器選購體驗!

 

 

 

聽力特約好夥伴

 

關心員工聽力健康的優質企業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健康合作夥伴

 

濰樂聽力中心與「睡得美」、「Morear」等多個品牌攜手合作,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多元的服務。

 

Morear

 

 

濰樂聽力中心,您可以獲得客製化的聽力保護系列耳塞與個人音樂耳機的諮詢,並且享受更簡便的訂購流程。 透過濰樂聽力中心選配師為您所取的客製化耳型,加上Morear精密的3D列印技術,打造專屬於您的Me生活。

瞭解更多>>

 

 

 

 

睡著時鼾聲大作、清晨醒來仍感到疲倦,就可能要小心睡眠中止症。濰樂聽力中心關心您的睡眠健康,與科林睡得美合作,在全台濰樂聽力中心門店能借用居家睡眠檢測儀,紀錄您的睡眠數據,也可以獲得關於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實用資訊。

瞭解更多>>